双江街道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打印
【字体:
2018-01-22 15:52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近日,双江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结合街道2018年的工作重点,对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对于深入理解和把握县委、县政府在新常态的部署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努力建设服务型街道;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抓好“双五十”城市建设管理重大专项工作,助力北部新区“三年成市”;落实以需求为导向的保障和改善民生战略行动计划,优化城区功能,提升城市水平;落实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战略行动计划;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加大固投项目储备,用好县级集中签约平台,提高招商引资成效,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为强县建区作出贡献。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22/content_4437418.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