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道开展社会治安巡逻大行动

       
打印
【字体:
2018-01-18 08:49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胡益铭)近日,人和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开展社会治安巡逻大行动。

此次行动,由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各村社区的巡逻队对其所管辖的区域进行白天夜间不间断的治安巡逻。在巡逻过程中,各社区的巡逻队伍对摩托车、农用车、货车等车辆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还整治了路边乱停乱放行为及以路为市的摊点;并对其辖区内的居民宣传了防火、防盗、防诈骗、防赌博等法律安全知识,进一步确保了全街道社会治安的稳定,还提高了群众安全感。

巡逻期间,除一辆摩托车乘客未佩戴头盔被令其整改以外,并未发现任何重大安全隐患,全街道社会治安情况良好。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8/content_443620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