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十九大精神宣讲分队走进黄石镇

       
打印
【字体:
2017-12-27 14:45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雪梅)12月26日,重庆市妇联“榜样面对面”十九大精神云阳妇联宣传分队走进黄石镇中湾社区,向社区70多名妇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蒲小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她用六个“新”概况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即新时代、新使命、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

蒲小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处提及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为新时代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政策法规体系也日益完善,甚至将直接关系妇女儿童利益的多项工作纳入民生实事项目,使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

“近年来,我也切身感受到了妇女儿童的地位变化,特别听了宣讲会后,我对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更有信心了。”中湾社区村民吴永碧说。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27/content_4428885.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