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镇: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打印
【字体:
2017-12-12 23: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丁宁)近日,后叶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本土人才、卫生院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县委书记张学锋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长覃昌德所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围绕 “三项攻坚战”“三项重大专项工作”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镇党委负责人结合实际,要求大家继续贯彻学习好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好精准脱贫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结合本职工作,查漏补缺,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继续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后叶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12/content_4423260.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