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镇1000亩晚熟李带动200余户农户增收

       
打印
【字体:
2017-08-22 18:48 点击量:

1.jpg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目前正值晚熟李采摘时期。近日,在大阳镇大阳村的晚熟李基地里,自驾来采摘晚熟李的市民穿梭在林间,享受着采摘乐趣。

几年前,大阳镇规划了主导产业晚熟李3000亩,栽植有澳洲李、珍珠李、青翠李等三种品种。目前,1000亩珍珠李进入采摘期。记者在果园中看见,一拨又一拨游客走进果园里,有的游客除了给家人买几十斤晚熟李,还给远在重庆的亲戚采摘几十斤寄去。游客万先生竖起大拇指说:“这里的李子果肉厚、果汁多、味道甘甜,食后回味无穷。”

“今年是第一年挂果,亩产量1000斤左右,零售价每斤7元。”家住庆霞社区的果农刘家富说,今年的晚熟李收入能改善家里的生活环境,准备给家里添置点家电。

“今年挂果的晚熟李有1000亩,采摘期将持续至9月中旬”据果园负责人介绍,明年将有2000亩青脆李、澳洲李进入投产期,能带动200余户农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